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23.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全關卡解鎖

電光塔連線的第四部作品,這是一款畫面和音效都十分酷炫的益智遊戲,還需要很快的反應與手感。遊戲中,玩家必須將關卡中的電光塔從起點到終點給連線起來。 我方的基地起點是類似玻璃為城的四角柱體,而終點是類似金字塔的建築物。利用滑鼠點選起點後,將經過的小塔連線,最後到達終點就可以過關。基地的電光塔電 量有限,畫面左下角會顯示還剩多少步可以走,一但電量用完又還沒到終點就會遊戲結束,不過有些關卡會有中繼補給站,這些補給站不但能充電還可以獲得高分。 還有,走過的塔也不能再走,如果被卡死不能再行走也會遊戲結束。

三代的星星地板也完整保留,每一關的評價就是取決於星星的取得數量。當然很多關卡中不拿星星也可以過關,但除了評價之外,星星的數量也會影響到後期關卡的 開啟,所以請儘可能的全部拿取。這次更多了水晶障礙會阻撓玩家前進,要打破水晶就必須拿到水晶破壞者,然後就可以將水晶擊破通過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