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21.htm

遊戲類型:
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
修改:無敵

火柴人特警的完美版,這是一款火柴人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家要扮演S.W.A.T.(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美國特警)進行遊戲。因為是火柴人遊少不了要爆頭,遊戲中提供了可以很暢快爆敵人頭的快感,另外也有類似大型電玩的閃躲模式,玩家可以利 用滑鼠的移動,還進行回必動作。不過敵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要敵人開火時沒閃掉,基本上是百發百中,所以要善於利用迴避模式。

假設沒血了,可以射擊木箱子,一般都會有補血道具。如果我方的一直被打到血量歸零,就會遊戲結束。除此之外,遊戲中也會出現一些平民NPC,不幸打到平民也會遊戲結束。除了標準武器之外,按方向鍵下的麻醉槍可以用來射平民,使之不妨礙玩家的遊戲,可以多加利用。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射擊、迴避模式
方向鍵下:麻醉槍
空白鍵:換子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