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1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德拉卡又回來了,這次他要將聖誕老人也變成蜘蛛!

德拉卡是一個神祕的黑暗生物,牠看起來像蜘蛛,而且已經被一些不謹慎的人給喚醒。現在牠即將展開邪惡的計畫-咬傷將所有人讓他們也變成蜘蛛。但當地的市民們已經發現了牠,並且提高了警覺心。快幫助德拉卡完成他的計畫,在他被逮到之前!

這是一款另類的技巧型小遊戲,玩家扮演的德拉卡是一個黑暗的生物,牠的能力是可以咬傷人類,並將人類轉變成蜘蛛。遊戲一開始玩家會看到德拉卡掛在窗戶上, 用滑鼠點選他的絲可以切斷,只要掉落到人類身上就可以將牠們變成蜘蛛並且過關。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必須利用吐絲來移動德拉卡。在畫面上有個圓形的範圍, 這是德拉卡可以吐絲的極限,在範圍內點選窗戶或是光滑的物件就可以用絲黏住,然後切斷原來的絲就可以擺盪過去。另外,用滑鼠左鍵點兩下德拉卡的身體,就可 以一次切斷全部的絲。

每個關卡中除了過關之外,玩家還可以取得三朵小花,這些小花會在難以到達的位置,玩家必須更仔細的去移動才能取得。不過要小心,如果掉落到地面上很容易就會被人類發現。另外,德拉卡很怕火,如果在移動過程中被火燒到就會損血,血量歸零就會死亡。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