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45.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很多年以前,有兩個快樂的朋友,就在一次戶外的旅行中…… 故事開始了!

這是一款動作型的益智遊戲,玩家要幫助戰士進入惡龍的城堡救出被抓走的朋友。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可以開始動作,一開始看起來很像普通的動作遊戲,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主角,X鍵跳躍、C劍攻擊。不過,遊戲中大部分的過關方式都不是攻擊,而是利用各種道具來闖關。

在每一個關卡中都有一扇門,要打開這扇們必須拿到鑰匙。鑰匙的取得方式有很多種,像是把鳥趕走、躲開木桶、利用木板創道路等等。有時候會遇到不死族的敵人,用劍也沒有辦法殺死,玩家必須想辦法用重物壓碎它們才可以打倒。

除此之外,很多關卡中也會有陷阱,玩家必須好好閃開這些死亡的物件,在用智慧來過關。過關後會依照玩家剩餘的血量來給予評價,滿血就會獲得最高評價。

在玩家每通過五個關卡後會有惡龍等著玩家,與遊戲的宗旨一樣,玩家無法直接打倒惡龍,必須利用關卡中的物件來傷害惡龍才能過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X鍵:跳躍
C鍵:攻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