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4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正當忍者熊與泰迪紫優閒的在沙發上閒聊的時候,怪物逃走了,玩家必須快點幫助他們對抗邪惡的怪物!

這是一款美式幽默感覺的過關型益智技巧遊戲,玩家要操作忍者熊與泰迪紫一同對付逃亡的怪物。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利用滑鼠來瞄準與射擊,用手裏劍打倒全部的怪物就可以過關。當然,遊戲不會那麼單調。在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的手裏劍有六種:

一般手裏劍:可以用來打倒怪物
冰霜手裏劍:可以用來冰住角色或是冰住物件,讓它們變滑
火焰手裏劍:投出後會爆炸的強力手裏劍
重力手裏劍:可以改變住角色或是物件的重力,讓它們往上飄
彈力手裏劍:可以包住角色或是物件,讓它們變成有彈性
分解手裏劍:可以分解掉物件

利用這六種手裏劍的功能與關卡中的物件,再切換忍者熊與泰迪紫來射擊,發揮一點巧思來過關。像有時候,手裏劍不一定要用在敵人身上,也可以用在自己身上來 產生功能。不過要注意,每一關的手裏劍數量都有限制,用完了還是沒過關就算挑戰失敗;還有,如果讓有傷殺力的手裏劍攻擊到忍者熊或泰迪紫而導致死亡,也算 挑戰失敗要重玩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S鍵:切換角色
數字鍵1-6:切換手裏劍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