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16.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部落入侵了!不知從哪來的怪物突然進攻王國,牠們任意地攻擊造成了極大的傷害。王國為了應付此情況,組成了防衛部隊,你就是指揮官,拿起武器準備對這些可惡的怪物戰鬥。

這是一款無軌道型的守成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王國的軍隊抵抗敵人入侵。遊戲一開始會進入教學模式,玩家可以先讓遊戲帶領著熟悉一下介面。完成了之後可以點 地圖進入第一場戰役,然後可以看到兩種模式:Endless(無限模式,打不完的敵人);Normal(一般模式),由於我們事第一次玩請選擇一般模式。

進入關卡後可以先點左下角的Show Paths,這樣會顯示出敵人移動的路徑。在畫面的下方有一排選項,預設是四種物件、三種防禦人員、以及三種法術。第一個是箱子,箱子的作用可以用來阻擋 敵人的路徑,迫使其改變路徑;也可以讓玩家的防禦人員站在上面攻擊。接下來的是針刺陷、阱霜凍陷阱與爆炸陷阱,這些可以放置在路徑上來攻擊敵人,不過陷阱 每次動作後都有CD時間,必須小心使用。最右邊的三樣是魔法,魔法可以隨時發動,但必須要有魔力,魔力會隨著玩家打倒敵人而增加,並且會顯示在畫面右方的 藍色橢圓框。左邊的紅框是玩家的血量,如果被怪物入侵到防禦點就會損血,歸零計算失敗。紅框的左邊是金錢,殺死敵人也會提升,金錢可以用來購買物件、防禦 人員,也可以在關卡中升級防禦人員。

在最右下角可以暫停遊戲,也可以觀看波數中的主要怪物。全部準備完成後就可以點右下角的Send Wave開始戰鬥,覺得太慢可以在右下角的1X點下去變為兩倍2X遊戲速度。每一波結束後又會回到準備狀態,如此重複等到所有敵人都消滅來過關。過關之後 可以獲得材料,並會回到地圖模式,這時候玩家可以利用材料來解鎖或永久升級新的物件、防禦人員與魔法:

Workshop:工作商店,可以解開與升級陷阱
Mana Circle:魔法圈,可以解開與升級各類法術
Barracks:兵營,可以解開與升級各種防禦人員
Hall of Achievement:成就,已佈置房間為主題的成就顯示系統
Campaign:戰役,回到作戰地圖

全部都準備好了之後可以點選Modify來調整玩家可用的物件、防禦人員與魔法,沒有一定的規則。每個人都可以配置出自己覺得最好的戰術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U鍵:升級
S鍵:販賣
D鍵:破壞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