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15.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勇者之手的續作,不過並非是角色扮演遊戲,而是以相同背景為藍本的守城小遊戲。遊戲一開始要先選擇職業,職業關係到可以使用的英雄、特殊技能與一開始的額外單位。

Warrior:英雄,攻速慢,高傷害,中距離
- bloodlust:嗜血,增加所有單位傷害50%,5秒
- storm of sword:召喚劍雨攻擊全部敵人造成45點傷害,3秒
- teleport:傳送指揮官到指定位置
- cleave:劈斬,讓英雄的攻擊可以傷害到鄰近敵人,造成30%的傷害

Ranger:弓手,攻速中,低傷害,遠距離
- eagle:增加所有單位射程50%,5秒
- arrow storm:召喚箭雨攻擊全部敵人造成45點傷害,3秒
- teleport:傳送英雄到指定位置
- fire arrow:讓英雄的攻擊可以貫穿敵人,再對其他敵人造成75%傷害

Wizard:巫師,攻速快,中傷害,近距離
- frenzy:狂熱,增加所有單位攻速50%,5秒
- fire nova:召喚火焰新星攻擊全部敵人造成45點傷害,3秒
- teleport:傳送英雄到指定位
- frost strike:霜擊,讓英雄的攻擊可以附帶緩速效果

遊戲開始後會進入大地圖,玩家可以先點選第一個戰略點進入作戰地圖,然後會進入作戰設定:

Number op waves:增加敵人波數
Enemy health:增加敵人血量
Enemies per wave:增加每一波敵人數量
Enemy armor:增加敵人的裝甲
Special options:特殊像目,每一波時間更快、生命減少50%、敵人變得更快

但由於玩家是第一次進入作戰,先不要改變設定,點選右下角的Start battle進入作戰地圖,在開打之前必須配置防禦人員與防禦塔,不過首先要安排英雄的位置,如果玩家選的是近戰職業要放在道路上,遠程的話就必須放在道 路旁。在畫面的右方有玩家可以使用的防禦單位,一開始只有守衛塔與英雄附屬的防禦人員,配置好之後按下Next開始敵人進攻。

除了英雄之外,我方的防禦單位都有經驗,當打倒敵人時會慢慢增加,滿了之後就可以花錢去升級。一開始只能升級基礎能力的部分,當單位到了第四級就會出現特殊技能可以升級,但相對的也會花比較多的錢。

有些關卡中會有特殊的加成點,只要將對應的防禦單位放上去就可以獲得加成能力。當打倒所有波數的敵人計可以過關,過關之後會統計玩家的成績並且升級英雄以及打開新的防禦單位,然後會進入升級選項。

升級有兩個區域:

Talent tree:天賦樹,分為英雄天賦與指揮天賦,英雄天賦大部分是強化英雄本身的技能,指揮天賦則是強化部隊的技能。

Attributes:屬性,可以強化英雄或部隊的基礎能力,共有傷害、攻速與射程三種屬性

升級所花費的天賦隨時可以重置

整個遊戲畫面並不是很優秀,但遊戲要素與耐玩性相當夠,喜愛守城遊戲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開始下一波
數字鍵1-4:英雄技能1-4
Q鍵:建設守衛塔
W鍵:設置弓箭手
E鍵:設置戰士
R鍵:設置巫師
A鍵:建設石塔
S鍵:建設偵查哨
F鍵:建設威力圖騰
X鍵:建設交易基地
C鍵:建設軍營
ESC鍵:取消動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