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43.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一款音樂十分優美的另類小遊戲,玩法類似瀑布引導(Waterfalls),在遊戲中玩家要引導不同顏色的噴泉到指定的空心球中來過關。遊戲開始後玩家會 發現在畫面上有瀑布的顆粒湧出,也會有箭頭的圓球,這些箭頭球可以利用滑鼠拖曳到湧出的出水點附近來改變水流的方向,只要能利用同顏色水流顆粒來灌滿所有 空心的球就能啟動音樂並且過關。

越往後面的關卡,難度也會相對提高,當畫面上有兩個空心球以上,必須同時注灌滿這些空心球,不然水量會隨著時間而流失喔。另外,出現沒有的顏色時,玩家就必須用混色箭頭將兩種顏色的水顆粒調色成指定的顏色,再注入空心球中才能填滿。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