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10.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華特是一家之主,但他發現在家庭中迷失方向了,因為不知從何時開始,與家人漸漸疏遠。他開始回想起家裡面的全部成員,並且列舉出每個人的一切,於是他決定開始一場冒險,用來找回他最重要的事。

這是一款相當溫馨的技巧型協力過關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華特一家人突破重重關卡,並收集愛心然後過關。遊戲中玩家可以操作五個角色,這五個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玩家必須用他們的能力來合作過關。

Walter:華特,遊戲的主角,可以移動、跳躍,所有能力都很平均。
Sydney:雪麗,華特的老婆,與華特一樣的能力,不過兩人同時在場時會出現相反的連動
Billy:比利,大兒子,動作很敏捷,可以進行二段跳
Toby:托比,小兒子,速度很快,但是個嬰兒所以不能跳,不過體積很小可以鑽到狹窄的地方
Mr. Greer:格里爾,主角的老爸,可隨心所欲移動

除了各個角色的能力之外,關卡中還有很多敵人、陷阱、機關以及開關等等的設計,玩家必須要運用技巧與思考才能順利過關。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與跳躍
數字鍵1-5:切換成員
空白鍵:拖物品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