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mis/mis_g_096.htm

遊戲類型:
找錯比較

遊戲簡介:
聖誕拼貼球是一款簡單好玩的聖誕節應景小遊戲,當玩家開始遊戲後會看到畫面右上方有一個指定花色的球,玩家必須在左下方的顏色區找出完全符合指定花色的色塊位置,然後按下滑鼠左鍵來確認,正確的話就會完成,並且出現下一個花色,錯誤的話就不會有任何反應。

指定花色的球由四個小區域結合,必須完全符合才算正確。一開始玩家的色塊會很單純,但是當玩家找到正確的色塊並確認後,這個色塊就會被亂數的顏色給填滿, 最後畫面上的顏色就會越來越鮮艷。在畫面的上方有一條計時器,在白色區域達成任務就會加分,紅色區域達成只有過關不會加分。整個遊戲必須通過150個的考 驗。來試試看你可以得多少分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