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44.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雪球圍攻是一款聖誕節應景的物理型益智遊戲,但很重視技巧與反應時間。玩家在遊戲中必須用雪球消去冰塊,然後讓好的禮物安全落地,並且把壞的禮物箱克給推出畫面外。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發現畫面上有一個禮物箱,點選他下方的冰塊可以消去,當禮物箱接觸到地面後就會變成聖誕樹並過關。不過要注意,木頭和石頭都不能被雪球給消去喔。有些關卡中禮物箱在很高的地方,別擔心,禮物箱很堅固不會壞,但如果讓禮物箱掉出畫面外就算失敗囉。

過了幾關後玩家會看到另外一種禮物箱,打開之後會變成食人花。玩家必須想辦法利用關卡中的物件將這種壞的禮物箱趕出畫面才能過關。在畫面的上方有玩家的評價,一般來說用越少的消去木頭,評價就會越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