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sg/psg_g_067.htm

遊戲類型:
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
你是特遣部隊部隊的一員,代稱「鬼子一號」,任務是利用特種戰技與戰術,來解決恐怖分子。

這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家要扮演特種部隊的成員,終止恐怖分子的活動。第0關是練習關,如果是第一次玩的人,可以來此學到基本操作。打完之後會到達 主畫面,在這邊會有任務簡報,之後可以點選Next到武器選單,在這裡玩家可以選一把手槍與長槍,隨著關卡的突破,右邊的配件也會打開提供玩家裝備。

在關卡中除了攻擊之外,也有類似大型電玩的閃躲模式,玩家可以利用空白鍵進行迴避動作。不過敵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要敵人瞄準後沒閃掉,基本上是百發百中,所以要善於利用迴避模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射擊、
空白鍵:迴避模式、換子彈、開門
W鍵:調整範圍
Q鍵:換武器
E鍵:換射擊模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