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37.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太空人麥斯有一個重要的使命:飛往火星,並且探索這個行星。但事他不夠謹慎,掉進了一處火山口中,玩家的任務就是幫助他脫離這個陷阱。但是要小心,自由的道路上有很多危險。不要急,你有很多的時間,好好的解開每一關個挑戰!

這是一款詼諧趣味的物理型益智遊戲,玩家要幫助太空人麥斯,在火山洞中找到出路。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關卡中有木箱,這些木箱可以利用滑鼠左鍵消去,也可以當作平台使用。不過要注意,如果木箱上有尖刺可是會殺死麥斯喔。

除了木箱之外,大部分的關卡還有一些彈簧墊,藍色的彈簧墊會使麥斯彈往某個方向,綠色的彈簧彈則是有緩衝的效果。除此之外,有時候玩家還必須使用炸藥去炸毀陷阱,啟動開關來彈射、打倒外星人等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