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49.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古代的大頭目透過了黑暗的儀式,預言了世界末日。天空將會燃燒,然後落下火雨到大地,不死族怪的物將會甦醒。

一個無名的惡魔附身在大法師蓋森體內,讓他在軍事的監獄船裡面,展開了一場秘密的虛空儀式。之後就像預言的一樣,天空起火了,不死族出現在大地,而這時候蓋森準備逃跑。

(進入戰鬥,並被打趴……)

但是,古代的大頭目沒有絕望,他們預言英雄也會從死亡的懸崖返回。他們的命運與虛空儀式交織在一起,並且會不習一切代價阻止這一切。

這是一款奇幻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扮演被選中的英雄,試圖去解決虛空儀式與拯救世界。

遊戲一開始要先選擇職業:
Mage:可以使用神秘、元素和死靈法術,利用魔杖發出強力的咒語攻擊
Warrior:戰士,手持雙手劍,穿戴重盔甲,使用斬擊、刺擊與撞擊來攻擊敵人
Rogue:盜賊,多才多藝的職業,利用弓箭與匕首摧毀他們的敵人

然後可以選外觀與輸入名字,就可以創建主角,接下來一個畫面是決定畫面品質,比較舊的電腦請選低畫質。然後會進入遊戲的背景故事與第一場戰鬥,這場戰鬥一定會被打敗,之後就會進入起始地圖。

在地圖的左方有幾個選項,最上面的是遊戲設定,然後是各種遊戲選項:

Character:角色能力,可以觀看主角的能力與技能
- Strength:力量,決定物理攻擊力,有些較好的武器與防具也需要力量限制
- Agility:敏捷,決定物理命中與閃躲,也對弓箭和匕首有攻擊加成,有些武器有敏捷限制
- Willpower:意志,代表決心與精神,決定血量與魔力的最大值
- Magic:魔法,決定魔法威力,有些魔法裝備也有魔法的限制
- Constitution:體質,可以增加角色在戰鬥中的傷害量

Skills:觀看各職業的技能與快速鍵,每個職業有三頁的技能

Inventory:背包,可以裝備各部位的防具與武器,不要的裝備可以先按Junk廢棄,等到村子後可以一次賣掉。

Journal:冒險日誌,記錄各種任務

在地圖上有很多道具可以撿拾,如果遇到發著紅光的角色就是敵人,靠近之後就會進入戰鬥。當打倒敵人後會得到經驗值,滿了就會升級,升級後可以擁有一點的技能點與三點的屬性點。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E鍵:紅水
R鍵:藍水
數字鍵1-0:技能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