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48.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日系風格的另類RPG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少女騎士,在她生命結束之前,盡可能殺掉最多的敵人。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會開始奔跑,所有動作都是靠滑鼠一鍵來完成。在畫面的右上方有四個框框,這代表接下來會遇到的事件,每種事件有不同的作用:

金狼頭:戰鬥,可以打倒敵人獲得金錢
頭盔:防具店,升級裝甲,可以提高最大血量並恢復滿血
長劍:武器店,升級武器,可以增加攻擊力
聖杖:可以恢復生命
聖劍:可以在戰鬥中使用,使出1000%的攻擊力
藥水:可以在戰鬥中使用,恢復所有血量
金元券:可以在戰鬥中使用,打倒敵人後獲得1000%金錢

當玩家戰鬥的時候,除了用道具之外,其他都是自動進行;而遇到商店時。玩家可以選擇要不要消費。在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金錢數量,上方有生命值。生命值會 隨著時間流逝,規靈就會遊戲結束。左下方有玩家的血量,跟怪物戰鬥時會減少,歸零一樣會死亡。正下方是玩家的裝備與道具,而右下方則是活過的天數與分數。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