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38.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暗影中的殭屍的第四部最品,這是一款過關型的動作射擊遊戲,也是黑暗基地的製作團隊的作品,充滿濃濃美式風格與電影般的開頭動畫令人印象深刻。故事敘述主 角終於擺脫了殭屍大軍的追擊,並搭上了救援直升機。在移動過程中通過了主角吉姆的家,急於救家人的吉姆想要抗命下飛機去尋找妻子與女兒,剛好總部也命令吉 姆去搜尋將軍的下落,於是冒險又再度展開。

遊戲開始後可以先選擇解析度,並會建議適合的解析度,下方可以選擇是否要自動換子彈,對自己有自信的話就選手動吧。遊戲開始後會在自己的家裡面,四周都是 完全黑暗的狀態只有一盞手電筒的光源,玩家身上的裝備有槍枝、照明彈、手榴彈和急救箱。當玩家搜尋完畢就可以離開房子,並會進入大地圖模式。在關卡時會登 上直升機,會進入機槍掃射模式。

本次遊戲中每打倒殭屍100隻就會增加一點經驗,搜尋到關鍵物品也會增加經驗,經驗可以用來強化各種屬性。而這次的故事依然不長,為新故事的第二集,恐怖度也沒有之前那麼重,算是打發時間算不錯的小遊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滑鼠:射擊
R鍵:換子彈
空白鍵:急救箱
數字鍵1-3:切換武器
Q鍵:照明彈
E鍵:手榴彈
ESC鍵:P鍵:暫停選單
M鍵:靜音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