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07.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一群不知從哪來的金屬機器人,突然從入侵我方的軍事據點,我們必須儘快部屬好防禦陣線,不然就會遭受重大損失。這是一款過關型的塔防遊戲,玩家要一關一關的建立防禦塔,並阻止敵人入侵。當進入關卡後就可以開始設立防禦塔,一共有六種塔與兩種炸彈:

Basic tower:基本塔,擁有最基本的攻擊力
Fast tower:快速塔,攻擊速度很快的防禦塔
Surer tower:超級塔,最強的塔,但是很貴
Mufti fire tower:放射火塔,不會瞄準敵人,但是會一直放射攻擊的塔
Freeze tower:凍塔,可以讓敵人凍結而緩速
Poison tower:毒塔,可以讓敵人慢慢受傷

玩家可以一照關卡出現的敵人來建立防禦塔,購買塔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已設置的塔,如有足夠金錢,還可以將其升級,增加其攻擊能力或者攻擊範圍,點擊已經建立的防禦塔,可以進行升級或者賣掉的動作。

在畫面的右下角有敵人的種類與送出鍵,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按下SEND NOW進行防禦,比較特別的是,SEND NOW可以一直按,按的越快出現的敵人越多,不過額外的得分也會越多。每一關都有專家獎牌的得分標準,超過了就會獲得獎牌。過關之後會得到升級點數,可以 進行能力強化:

Initial money:增加關卡初始資金
Tower prices:降低塔的價格與升級成本
Money per kill:增加殺死敵人掉的資金
Towers damage:增加塔的基本傷害
Slowing mastery:緩速大師,增加凍塔的緩速能力
Slowing duration:緩慢時間,增加凍塔的緩速時間
Poison gas power:增加毒塔的毒氣的強度
Bombs radius:增加炸彈半徑
Bombs price:降低炸彈價格
Bombs damage:增加炸彈威力

每一個關卡過關之後還是可以回去賺錢與練功,另外也有相當多的成就可以取得。如果嫌遊戲速度過慢,在畫面右上方也有調整速度的按鍵。整體來說,遊戲的要素充足難度也適中,十分適合殺時間時來遊玩。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