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01.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跳跳消防戰士是一款可愛與惡搞的技巧遊戲,玩家要扮演消防隊員,各20個關卡中整救火場中的生還者。

遊戲的方式類似打磚塊,一開始玩家的消防戰士會在彈簧床上待命,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彈跳,在彈跳得過程中玩家必須滅火與整救生還者。在畫面的上方有玩家的 人數、救援生存者數與救援失敗數。玩家的人數式代表生命,當沒有用彈簧床接到消防戰士就會少一命,歸零就算失敗。救援人數試過關的一個方式,當所有人都救 完就可以過關。救援失敗則是玩家沒有接到的生還者,滿了也算挑戰失敗。

過關的方式除了救完所有人之外,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將所有的火源熄滅。只要玩家的消防戰士彈到火源處就可以滅火,幾次之後就可以撲滅。火源還有一種功能就是 會掉落加減益的道具,玩家取得這些道具就會獲得正面或負面的能力。不過,在滅火的同時也會掉落火種,彈簧床碰到火種就會起火,一段時間後沒有撲滅也算挑戰 失敗喔。

道具列表:
生命值+1
分數+500
下雨撲滅火勢
彈簧床變短
彈簧床變長
撲滅彈簧床火勢
多一個消防戰士一起彈跳
強化滅火能力
瓦斯爆炸使火勢加劇
呼叫超人救畫面上的生還者
增加彈跳力
酒醉誤事左右移動相反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