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0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在某個王國的地底有一條惡龍在作怪,身為國王的首席工程師,你必須夜夜開通到下通道,讓勇者們在白天的時候進入冒險,然後打倒怪物、收集寶物來賺取金錢,最後再用這些錢繼續挖下去……

地城開發員是一款另類個的冒險小遊戲,玩家要扮演國王的工程師,利用智慧開通往惡龍的地城通道。遊戲開始後會在0樓的地方,玩家可以先點1樓進到第一層的地層。點選黑色的地方可以打開通道,被框起來的地方就是無法開通。玩家必須設計出由Entry到Exit之間的通道。

而勇者們冒險的誘因就是金錢,每一層必須放置最少一個錢袋來吸引勇者們前進,不然他們就會撤退到地面。錢袋也可以用來導引勇者們前進的方向,不過要注意勇者們經過錢袋玩家的資金就會減少。

除了打開通道外,地城中還有許多怪物、寶箱、寶石與陷阱。打倒怪物可以獲得經驗和金錢,寶箱可以找出裝備,然後回到地面後點選勇者來購買裝備。保時可以增加額外的資金,陷阱則會讓勇者們損血。另外還有可以補血的藥水和增加經驗的書本,以及50%血量可以傳送回家的點等等。

當玩家有足夠的資金後,就可以點畫面上方的Unlock the Next Floor來開闢下一層地城,最後到達第15曾後會看見惡龍,打倒之後就可以過關囉。

勇者職業:
戰士:能力平均型
盜賊:高閃避、高暴擊,可以解除陷阱
牧師:每下一層+20%血
野蠻人:攻擊加成,防變少
法師:攻擊力加成
聖騎士:防禦力加成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