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15.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無限血量

這是一款綜合打磚塊與動作的另類小遊戲,玩家要扮演斯巴達勇士,利用盾牌和武器守護太陽神的化身。

遊戲的方式與一般打磚塊很類似,在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太陽神的化身是一顆光球,玩家可以操作斯巴達勇士利用盾牌將光球彈去撞壞磚塊,只要所有磚塊都破壞後就可以過關。

當然,如果只有這樣就太沒創意了。

當玩家在設法接住光球的同時,會有很多怪物會開始攻擊玩家,這時候玩家必須利用武器反擊,打到這些怪物。但如果太專心的去打怪物,導致光球掉落到地面上就會開始損血,血量歸零就算遊戲失敗。

另外,在血量的下方有另一條是玩家的集氣條,一般的時候這條會慢慢的增加,而被敵人打到時會減少,只要能夠集滿就會出現幫手放出強化道具,取得強化道具就可以使用特殊能力一段時間喔。

正常版:
太陽神與斯巴達勇士(Helios and the Spartan)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攻擊、移動、防禦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