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2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所有的綿羊們都準備去修剪羊毛,然後快樂的擺脫冬天的大衣。除了一隻羊:查克。牠看過被修剪羊毛的羊,感覺非常沒有尊嚴,牠不想讓那個樣子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查克有了一個計畫,就是從農場中逃跑!

這是一款可愛風格又帶有惡搞的彈射遊戲,玩家要幫助綿羊查克,利用簡陋的飛機逃出農場。遊戲開始後就要進行彈射,按下輪盤就可以決定力道,然後就會彈射出去。左下角會顯示任務,完成任務會增加經驗值。

在飛出去的過程中,玩家可以利用方向鍵來控制方向,畫面的左邊是玩家的速度表,上方是燃料,歸零就無法再加速。下方的Armor是玩家的裝甲,裝甲會再碰 到地雷、飛鳥或建築時減少,歸零後再碰撞就會傷到機體。Shield是護盾,按下空白鍵可以使用,使用後會不怕任何障礙物,但護盾值會快速減少,歸零就無 法使用。右上角會顯是玩家可以用的推進器次數,按下Shift鍵可以使用火箭推進器。

當玩家的機體髓壞到無法移動或是燃料用盡就會結束本日挑戰,過關後統計玩家的經驗來升級,並給予材料獎勵。材料是用來升級機體能力使用,除了獎勵之外,玩家也可以在飛行過程中取得,或者以材料換取材料。有時候也會獲得一些卡片,這些可片也可以用來交換材料。

升級列表:
Hulls:增加船的裝甲
Wings:增加船的機動性
Fueltanks:增加油箱尺寸可以獲得更多燃料
Wheels:減少摩擦力,並且可以滑行更遠
Boosters Model:增加更多推進器數量,並增加一開始射出的高度
Engines:增加更強的推進力
Shields:增加互盾保護的時間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Shift鍵:火箭推進
空白鍵:護盾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