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qg/sqg_g_112.htm#t-o-p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銀河寶石是一款相當典型的方塊消去遊戲,玩家要在四個星球背景的關卡上挑戰消去寶石。

遊戲方式就是將三個以上同顏色的寶石連成一線就可以消去,消去之後寶石會由畫面的正上方遞補。本款遊戲摩有時機限制,過關的方式是在消去寶石的時候會連帶將寶石底下的地板也消去,只要將所有的地板都消除就可以過關,也就是玩法類似7 wonders。

在畫面的左方有剩餘地板的數量,消去地板後計量表就會上升。除此之外,遊戲也會隨機出現10種道具,利用道具可以幫助玩家一次消除大量的寶石。

不過,如果關卡玩到無法有任何寶石可以湊成三顆以上消去就算挑戰失敗囉。整個遊戲一共有40個關卡,難度適中,相當適合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