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78.htm#t-o-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異種機甲小隊是一款3D構圖與背景,並具有RPG要素的回合制戰略遊戲,故事靈感來自黑暗基地,畫風也非常類似,整體感覺讓人有進入太空科幻戰鬥的錯覺。

與一般遊戲一樣,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是教學模式,玩家必須遵照遊戲的指示去做。首先把紅色隊員和綠色隊員移動過去拿取寶物,再移動藍色隊員去開門,然後就 可以點右下角結束回合。輪到敵人進攻時,會有異形蟲出現,點選藍色隊員到指定的區域就可以攻擊,再點選紅色隊員移動到指定區域執行防禦模式,最後再讓綠色 隊員休息。

當防禦模式開啟時,只要敵人與我方之間沒有障礙物或其他隊員就會自動開火。把異形蟲消滅後就可以到達終點A的區域來過關。

過關之後玩家可以看到下一關的介紹,並且可以進入裝備庫來購買新武器與升級各項屬性:
AP:動作點數,關係玩家的移動與其他動作,歸零就無法行動
HP:玩家的血量
POWER:威力
RANGE:射程
ACCURACY:精準度
AMMO:彈數數
HEAT MAX:最大過熱上限
HEAT:過熱上限
STIMPACK:興奮劑
MEDKIT:急救

每種屬性有必須達到的等級,不到指定等級即使有點數也無法點。換裝武器的時候有可能改變AP、攻擊力、威力、彈藥數、射程、精準與過熱程度。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