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46.htm#t-o-p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我是一個冒險家,在一次迷路的旅途中,我被一個惡魔給詛咒了。之後,我找了一個熟知這個詛咒的女巫,她告訴我如果不及時解除,這個詛咒會讓我轉變成一頭可怕的野獸。她還表示,想要治療這個詛咒,必須到達一個充滿各種危險生物地城中,打倒阿波里揚。

於是,我前往了那個區域,在地城的附近,我發現了一個叫索隆的小鎮,在這裡我的冒險即將開始。

被詛咒的地城是一款快速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必須透過不斷的打倒怪物,打倒頭目,最後拿到解除詛咒的藥物而冒險。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選擇職業,一共有騎士、盜賊和狂戰士三種可以選。

騎士是以HP為主的平均職業,盜賊是以速度著稱的快速職業,而狂戰士則是善長攻擊的大師,三種職業各有利弊與外觀,玩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來選擇。

接著玩家會到達地城門口,選擇Next Fight可以開始戰鬥,戰鬥時玩家會自動攻擊,當等級提升後還有技能可以使用:

Quick Attack:快速攻擊,基本攻擊指令
Potion:藥水,可以恢復30%的HP
Stun:讓敵人暈眩1秒,100怒氣
Strong Hit:強擊,造成200%攻擊力的衝擊,125怒氣
Wound:流血,5秒內傷害敵人30%的HP,140怒氣
Leech:吸血,吸收傷害敵人的攻擊力轉為自己的HP,75怒氣
Head Cracker:爆頭,造成450%攻擊力的強力攻擊,160怒氣
More Rage:更多怒氣,增加50怒氣
Berserk:狂暴,增加50%速度3秒

戰鬥勝利後會獲得經驗與戰利品,有時候也會拿到寶箱,並且會提升完成率,當完成率接近100%的時候就會有頭目戰。戰鬥之後地城會多一個指令 Training Fight,這是玩家練功的地方,不會提升完成率。當經驗值滿了之後就會升級,升級玩家可以挑選屬性來提升能力,也可以選一個能力來額外加成。打到一定程 度後,想回城補給就可以按TOWN。在城鎮中有幾個選項:

Blacksmith:,鐵匠鋪利用金錢、武器石與防禦石,可以升級各種裝備能力
武器:提升攻擊力、格檔率
護手:提升速度、HP與裝甲
盔甲:提升HP、裝甲
靴子:提升速度武裝甲

Jewel Shop:珠寶鋪,利用金錢與珠寶,可以提升項鍊和戒指能力
項鍊:增加爆擊率
金戒指:增加獲得金錢
專家戒指:增加獲得的經驗

Marketplace:商店,可以購買藥水與珠寶,也可以販賣
Potion:藥水,可以恢復30%的HP
Weapon Stone:武器石,可以用來升級武器
Armor Stone:防禦石,可以用來升級防具
Jewel Stone:珠寶石,可以用來升級項鍊與戒指

Backpack:能力屬性,可以觀看玩家目前的全部狀態
Level:等級
Health:HP
Attack:攻擊力
Speed:速度
Armor:裝甲
Piercing:格檔率
XP:經驗

想要返回地城就點選DUNGEON。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9:技能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