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091.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該死的鳥終於出續作囉!經過了上代的反擊,鳥兒們去聚集了更多的同類,準被一雪前恥進攻雕像。故事發生於一座在公園中的雕像,長期受帶各式各樣的小鳥在他 上面方便,雕像終於怒了,就開始了復仇行動。這是一個雕像拿著槍打小鳥的遊戲,說是守城遊戲又有點不太像,總之作者應該是很痛恨小鳥。小鳥們對雕像的攻 擊,是利用他們的排泄物來對雕像造成髒污,如果污穢的程度到達滿點就會遊戲結束,每關過關後後可以買槍和子彈,還要清理雕像,也可以對雕像的抗污能力加 強。關卡的背景會有四季和天候的變化,玩家要操作著雕像從春天打到冬天,從天亮打到天黑,從天明打到天黑,對該死的鳥復仇吧!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9:換武器
Tab鍵:換下個武器
R:換子彈
P: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