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03.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成群可怕的妖怪們正蠢蠢欲動想要佔領城市,規畫你的防禦部隊,盡可能的守住城市。

這是一款橫向的防禦遊戲,玩法類似植物打殭屍,但也有自己獨特的系統。遊戲開始後玩家必須先分配人員去建設倉庫(Depot),在畫面的上方有許多廢棄的 建築物,玩家可以選擇倉庫的建設位置,蓋好了之後可以生產第一個防禦建築:收容所(Shelters)。這時候玩家的工人都會在倉庫待命,必須利用滑鼠將 工人拉到收容所的位置才會開始施工,施工完成後就會開始產兵,產兵的數度取決於工人的數量。

產出第一個是兵之後可以點選收容所來準備配置,在畫面下方有五條路徑,玩家可以選擇防禦兵的位置。這時候怪物群應該也會由畫面的右方開始出現並進攻,玩家 必須守住最左邊的地方,如果被怪物突破就會損血,血量歸零就算挑戰失敗。在畫面的正上方有一個計量表,那是怪物的波數,全部打完之後就可以過關,並且可以 解開新的建築。

建築物功能:
Depot:倉庫,物資與工人的集結點
Shelters:收容所,可以生產短刀手(近距離)與手槍兵(中距離)
Armory:兵工廠,可以生產地雷(接觸爆炸)與鐵絲網(緩速敵人)
HQ:總部,可以生產盾兵(無法攻擊,但有很高的血量)
Barrack:兵營,可以生產步槍兵(中長距離)和散彈槍兵(近距離,威力強)
Hoppital:醫院,可以生產醫生(治療周圍單位)
Training Ground:訓練場,可以生產機槍兵(中距離,威力強大)與狙擊兵(超長距離)

除了建築物與防禦兵種之外,玩家還可以藉由打倒怪獲得魂來使用特殊技能:
Healing:治療單位20%血量,50魂
March:使防禦單位前進一格,80魂
Speed:讓工人工作加速,150魂
Stimulant:興奮劑,暫時強化防禦單位的能力,500魂
Air Strike:空中支援攻擊全部敵人,1000魂
Retreat:讓一個防禦單位撤退
Demolish:拆除一個建築

整個遊戲一共有12關,每個關卡有三個難度,過關後會依照難度給予評價,另外還有一個生存模式,來試試看你可以打到什麼境界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2:快速產兵
數字鍵:3-9:技能快速鍵
ESC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料遊戲王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