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02.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當海盜們終於搶奪到大筆寶物,並且開完慶功宴喝得酩町大醉的時候,寶物又不翼而飛了!生氣的海盜們決定要再次前往怪物島,將所有的寶物搶回來!

隔了三年多,海岸防禦線終於推出續作了,這是一款風格的可愛守城遊戲,本次系統類似植物打殭屍的玩法,玩家必須操作海賊船征戰各個島嶼收集寶物,並且要保護船隻打敗入侵的怪物們。

一開始玩家會看到位於船艙下方的寶物,那是玩家的主要防禦目標,中間會有一個挖油井,每隔一段時間會產出石油,這是玩家要建設防禦塔必備的物資。在第一關 的地圖中,怪物會分三路進攻,每一路玩家會有一個海盜嘍囉來負責,當建設的時候,嘍囉會跳下船去展開工程。一開始只能建設挖油井與大砲,過關之後的建築會 慢慢打開。玩家也可以在船上加裝大砲以及幫路線上的嘍囉裝備手槍來防禦。除此之外,當敵人過多的時候,玩家也可以花費一百單位的石油讓船長使用超級大絕 招:深海大章魚來一次解決所有敵人。

每一關玩家最多可以拿到四個星的評價,前面三個星星取決於玩家寶物的損失程度,第四顆星是取決於玩家使用超級大決的次數。

建築列表:
挖油井:一定時間內產出三單位石油
大砲:最基本的砲台,可以改變屬性(火剋電、水剋火、電剋水)
投石器:對空的砲台
TNT炸藥桶:被攻擊後會爆炸殺死敵人
機關槍:連續攻擊的強大防禦塔
風扇:可以使敵人進攻速度變慢

相關遊戲:
海岸防衛線(Shore Sieg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加速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