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32.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快跑!射擊!殺!跳!殺!跑!射擊!購買裝備!殺!射擊!跑!跳!

這個遊戲是很難的!

這是一款十分刺激的即時反應動作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奔戰士,享受被巨大砂蟲追逐的快感,並且要突破敵人的攻擊火線到達終點。遊戲開始前會有一小段操作教 學,想改變預設操作方式可以到Control裡面去變更。之後的建築可以變換外觀,玩家可以挑選自己喜好的外觀來遊戲,但並不影響能力。

準備好了就可以往右方前進,一開始玩家後面會出現巨大砂蟲開始追逐,如果玩家被吃進去就算死亡。在畫面的上方有玩家的血量,被敵人攻擊就會損血,血量歸零或是掉落到岩漿中也會死亡。

遊戲的目的是躲開全部的攻擊並達終點,之後的關卡開始前會陸續出現武器店、裝備店與珠寶店。每一種武器都有不同的能力與特殊技能;而防具分為三種:盔甲,關係到血量與回血速度;鞋子,關係到跑速與跳躍力;護手。關係到特殊珠寶與攻擊珠寶的最大值。

特殊珠寶可以發動武器的特殊能力,使武器真正覺醒;攻擊珠寶則可以增加武器的攻擊力。這些珠寶在打倒敵人時有一定機率會掉落,也可以在特定關卡前購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或K鍵: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