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28.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3天前……

我的名字叫Kago Mikibitsu,GlobalTek企業的的首席執行長。GlobalTek企業是世界上最大的軍火製造商。經過提供世界各國政府軍事技術,我們去年的獲利又創了記錄。

但,有一個潛在的……危機,在我們的某個研究地點,等等我將親自前往解決,希望為時還不晚……

這是一款簡單的構圖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面對突如其來的怪異暴動,所有人變的殘暴無比,但並非是殭屍病毒之類的感染,而是被某種東西心控了,接下來玩家就要利用武力或是匿蹤來查出真相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帶著機器人展開任務,最起先有操作說明,之後就會進入第一關。遊戲的方式有兩種,武力殺掉所有敵人,匿蹤破壞心控塔。每個敵人都有他的視 野,被發現後會進入警戒,玩家可以殺掉敵人,也可以逃走不要戰鬥。最後的目的就是關卡後方的心控塔,只要破壞之後就可以過關。

當過關之後可以購買該關卡的武器與技能、能力強化等物品,過關之後的關卡可以重複再玩,指示任務會變成收集道具,而且每次進入關卡地圖都會不一樣。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Q鍵:切換武器
空白鍵或X鍵:攻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