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29.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壞車們又聚集在一起寵寵欲動了,快點出動把它們都撞飛!

這是好車撞壞車系列作的第二代,也是一款非常有創意又很有趣的益智過關小遊戲,玩家在關卡中要利用好車把壞車給撞飛。遊戲一開始有幾個解說關卡,大概的介 紹一下。首先,玩家的目標是將壞車給撞出螢幕外,壞車的分辨方式為黑色,只要黑色的車子就是壞車。當玩家點選車輛時,被點的車子就會往前衝,再點一次就會 停下來。要注意好車不能離開畫面,不然就算失敗。

還有一些關卡會有機關,像是可以消去的灰色階層和積木,紅色的階層則是必須要撞到開關才會打開。被點選的車子,一般是筆直往前開,但是如果遇到轉向標誌就 會180度迴轉,炸藥統則會炸飛所有靠近的車輛。在遊戲的正上方有玩家的分數以及精英分數,達成精英分數時,在關卡上就會多一顆星星來辨別喔。

本次的我方的車子有分類,警車、救護車與消防車,而且都有獨特的技能。警車的特技是轉向,救護車的特技是跳躍,而消防車的特技是火箭加速。在畫面的正下方 有次數,點選後再選要發動特技的我方車輛就可以使用。有些關卡塗了要撞飛壞車之外,也必須將車子停在特定的地方。警車就是警局,救護車就是醫院,而消防車 就是火警現場。另外,除了這三種車與壞車之外,還有一種紫色的路人車,玩家可以控制他們當墊腳石之類的用途喔。

相關遊戲:
好車撞壞車(Vehicle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