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bre/bre_g_066.htm#t-o-p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我是艾倫博士,這是我第一本研究記錄,我是倖存者團體的一員,也是唯一的科學家。殭屍爆發已經四天了,我們很幸運的逃離的城市,並且找到了一處地下科學研究所。我必須馬上再捕獲的殭屍身上進行實驗,還好這個研究所夠堅固,我準備開始我的研究了…

死亡研究所是一款非常另類的養成小遊戲,玩家要扮演艾倫博士,任務是研究這些不死殭屍,試圖去改變現狀。簡單的來說就是整個遊戲「養殭屍」,利用殭屍來實驗、殘酷的攻擊牠們,餵食牠們,並且給牠們遊戲的物件。

隨著遊戲的進行,你的研究將慢慢發現殭屍爆發的真相。研發新的技術、升級科學道具,並尋找新的實驗項目。

遊戲開始後請先熟悉一下介面:

Objectives:目標,顯示目前要完成的任務,完成後就會進入下一天

Weapons:武器,對殭屍實驗體使用各種武器攻擊,要注意貫穿或是尖銳物品攻擊殭屍頭目會殺死殭屍,殭屍死亡後必須換一個新的實驗體,屬性也會歸零。

Food:食物,給殭屍實驗體吃各種食物

Objects:遊戲物件,給予殭屍各種物件測是反應

Research:研究,花費RP對殭屍進行各項研究,或是研發裝備
-Item:研發裝備
-Techniques:研發技術
--Max RP:增加最大RP值
--Research Speed:增加研發速度
--Mood Control:情緒控制強化
--Improved RP Reward:增加RP獲得
--Research Cost:減少研究花費
--Humanity Control:人性控制強化
--Hunger Control:飢餓控制強化
-Specimen:研究殭屍實驗體的興趣與厭惡,使用對應的物品會有加成
-Alpha Tapes:主線任務
-Alpha Note:主線任務
Data:數據,可以觀看各項實驗數據

在遊戲中一共有三種屬性:
Mood:情緒,數值越高情緒越好
Humanity:人性,數值越高人性越強
Hunger:飢餓,數值越高肚子越餓

當使用物件或是食物時,殭屍實驗體會有對應的動作,對著要使用的物件或是食物按著滑鼠左鍵,可以研究道具或食物,研究完成後就會顯示各種動作需要的屬性。

動作一共分為基本和進階兩種,基本又分為三類:
Aggressive:生氣
Passive:主動
Neutral:中立
Advanced:進階

整個遊戲一共有,12個種類的殭屍、超過60種的武器、食物以及遊戲物件、超過250種的對應動作、超過40種的成就。主線任務的部分是要找出實驗室的前團隊(Alpha team)的秘密,整個遊戲玩起來超級殺時間,要全部玩完可得花上好一番工夫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