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080.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黑暗領主吃了敗仗,現在人類大軍正集結要攻打你的死靈城堡,快點繼承黑暗領主的精神,消滅全部的敵人吧。

Methus是一名也心勃勃的的天才死靈法師,為了無上的力量而追隨黑暗領主,並且迫害著人類的國家。不幸的是,正如大部分的故事一樣,黑暗領主被正義聯 軍打敗了。兵敗如山倒的邪惡勢力,連獸人和地精都為了生存而倒戈,並帶領人類聯軍來攻打Methus的城堡,並誓死要砍下Methus的頭。

雖然Methus是一個天才,但是充其量也只是見習的法師,玩家要幫助Methus繼承黑暗領主的精神,並且讓人類聯軍知道死靈魔法的恐怖。

這是一款射擊型的守城遊戲,玩家要在20個關卡中盡力防禦城堡不被攻破。遊戲一共有三個難度可以選擇,而玩家總共有10種法數可以用,五種召喚魔法以及五 種死靈法術。過關之後可以升級法術能力與修理城堡,而使用的貨幣是殺死敵人後留下的靈魂能源,這些能源相當不穩定,必須儘快以滑鼠游標取得。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ESC鍵:選單
M鍵:音樂
G鍵:打開生物指南
數字鍵1-0:法術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