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45.htm#t-o-p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一款五分鐘之內就可以結束的角色扮演小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操作勇者在500回合以內儘可能完成任務。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要進行冒險,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主角,到寶物的位置時就可以取得,如果移動到怪物的地方就會開始自動戰鬥。在畫面的左下角有玩家的任務,每次進遊戲的任務都會不同,像是打某個頭目、收集畫像、救公主等等,完成後會有額外加分。

遊戲中沒有法術,就是單純的攻擊。當玩家取得裝備後會顯示在正下方,有武器與防具,拿的等級越高效果越好,拿到與自己裝備等級相等以下的裝備就會變成加分。除了裝備之外,地圖上也有很多財寶與補血道具,除了紅水(可以累積)是在戰鬥中使用外,其他都可以馬上加血。

遊戲的結束有兩種方法:戰鬥死亡、500回合結束。遊戲結束後會統計玩家的表現給予分數。另外,遊戲中的成就系統有85個項目,拿到越多成就玩家的房子就會越高級。

回合計算方式是:每走一步是一回合,戰鬥三次攻擊算一回合。怪物右下角數字是等級,1級經驗10,50分、3級經驗25,150分、5級經驗40,300 分、6級經驗50,350分、!!!經驗100,500分。裝備最高等級都是七級,食物都可以加10分,並加10血量,其他寶物可以加250分與兩點經 驗。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