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26.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一款以為原子分裂為主題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利用原子分裂後彈出的粒子來造成連鎖反應。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一個相當虛幻的世界,這是作者心中原子的世 界。在畫面中會有許多原子,用滑鼠點擊原子就會讓原子分裂。有些原子身上會有箭頭,這些箭頭是代表原子分裂後的彈出粒子的方向與數量,當粒子碰到其他原子 就會產生另一次原子分裂,然後造成連鎖反應的分裂。

每一關玩家可以製造的原子分裂數量有限,在用完之前必須讓全部的原子都分裂,才可以進入下一關,否則就會挑失敗。遊戲一共分為六個區域,每個區域有五個關 卡,所以總共有30關可以挑戰,當然越後面的關卡難度也越高。像是出現必須玩家移動的原子、會自己公轉的原子等等。遊戲中還有成就系統與創作關卡模式,有 興趣的玩家可以自行玩看看喔。

相關遊戲:
原子分裂2:軌道(Atomik Kaos 2 Orbit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