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07.htm#t-o-p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一款非常需要技巧的射擊遊戲,玩家要操作宇宙戰機在各個星球中與敵人展開殊死戰。遊戲採用雙路線制,遊戲開始前必須選擇路線。上方的路線是困難模式,敵人 比較強;而下方的路線是簡單模式,建議一開始先從下方路線開始挑戰。遊戲的方式相當有趣,有點類似二戰時空中對戰的纏鬥,當敵人出現時玩家要利用翻轉與射 擊與敵人展開戰鬥。可能一開始會有些不太習慣,時常墜機而遊戲結束。不過也是好玩的地方,因為敵人也會墜機,玩家熟悉操作時可以利用高難度技巧直接勾引敵 人墜機,這樣就省去了纏鬥時間。

畫面左下角有玩家的血量,血量歸零就會遊戲結束。也有加速器與雷射的計量表,加速器滿的時候可以使用加速,會瞬間拉開與敵人的距離,不過切記別在往下的時 候使用;或者是使用慢動作器,將所有人的行動變慢。雷射集滿時可以使用雷射砲貫穿一直線的敵人,用來掃台十分好用。當所有敵人都些滅後就可以過關,並且進 入升級選單,一共有三種可以升級:

升級機體血量
升級武器威力
升級武器射速

即使死掉了也不用擔心,這個遊戲可以一直接關,不用害怕全部重新打。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A鍵:射擊
方向鍵上下:旋轉機體
S鍵:雷射砲
空白鍵:加速
D鍵:慢動作模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