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25.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米力斯是一個無聊的程式研發人員,在接受了一處歐洲麼免費醫療實驗之後,成為了一名擁有強大能力的突變忍者。當然,所有的超級英雄都一定擁有沉重的使命,接下來玩家必須面對突變怪物、危險軍隊和強大戰鬥兵器的挑戰!

這是一款以象素構圖的刺激動作小遊戲,玩家要扮演原型忍者米力斯,打到邪惡的突變體並完成任務。在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小段教學,玩家必須遵照命令去完成所有的操作,當畫面上出現對話欄時,利用空白鍵可以結束對話,不然就會無法行動。

遊戲的基本操作很簡單,利用方向鍵左右可以移動米力斯,按上可以爬型建築物,當敵人出現時可以利用X鍵來攻擊。攻擊時會出現類似七龍珠的衝擊爆氣,打中敵 人後可以連段,到一定程度的連段就可以增加攻擊力。在畫面的下方有一條集氣,攻擊敵人或是NPC時會增加,也可以利用方向鍵左右一起按來集氣,集滿了之後 就可以按C鍵使用攻擊力強大的絕招。

在遊戲中採用無過場模式的銜接,關卡之間沒有過場畫面,當玩家死掉之後會掉落寶石,這些寶石可以用來強化玩家本身,按下ESC鍵後會進入升級選單:

Agility:增加速度與攻擊速率
Jump:增加跳躍高度與跳躍次數
Charge:增加衝擊速度
Stomp:強化向下重擊
Hit points:增加瀕死時的攻擊力
Endurance:增加防禦力
Attack:增加攻擊力擊倒機率
Special attack:增加絕招攻擊力與範圍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方向鍵上:攀爬
方向鍵下:下重擊
Z鍵、Y鍵、W鍵:跳躍
X鍵:攻擊
C鍵:絕招
方向鍵左+右:集氣
ESC鍵、P鍵:升級選單、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