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66.htm#t-o-p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第一英雄是一款史詩感覺的點擊冒險遊戲,玩家要扮演上天派來的英雄,在古代世界與陰間展開冒險任務是將無敵的頭盔交給阿芙蘿黛蒂女神。

一開始,玩家會先遇到雅典娜與希費斯特斯,解開他們的謎題就會得到盾、頭盔和武器。然後會遇到斯芬克斯的謎語、與敵人對戰、得到心愛的女人等等,整個遊戲都圍繞著希臘神話的故事前進。

在遊戲裡面沒有文字,所有過關的方法都是以動作來提示,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只要花一點時間才解得出來。點選畫面上的物品可以開始動作,點錯了就會無限輪迴;點對了就會接著下面的動作。

在某些場景中會有限時動作的設定,如果沒有在時間內達成或是答錯就會死亡。但不用擔心,死亡之後可以無限制繼續挑戰,所以不會有從新開始的危險。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