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23.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史都,昏昏欲睡但卻無法入睡。因為他住的城市......很吵雜。史都決定離開,並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重新生活以及....睡覺!但是漫長的尋找,史都非常累了,就當他準備放棄時,他看見了一個地方,而且愛上了它!「我一定要到那裏」他說著,而現在,冒險開始1

這是一款技巧型的益智遊戲,玩家要幫助想睡覺的史都,到達自己理想中房子。當然,這只是劇情而已,玩家真正要面對的是眾多級距思考的關卡。遊戲開始後會先進入練習關,在練習關中玩家可以得知史都可以用的技能。

但使用技能必須要能量,史都的能量有時候並沒有辦法使用全部技能,所以玩家必須分配每個關卡的使用技能。如果不想動腦,也可以交給遊戲來自動分配。整個遊戲一共有50個關卡以及20個隱藏挑戰關卡,還有三條不同的路線與三種結局在等著玩家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
空白鍵:射擊
Shift鍵:衝刺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