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093.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血腥的狼人恐怖遊戲,故事敘述主角的朋友告知,他深愛的女孩被狼人給抓走了,主角一氣之下就展開了屠殺狼人與救出女孩的旅程。

遊戲開始會有一段操作說明,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主角,空白鍵可以做跳躍。當發現要攻擊的目標時,玩家必須先以方向鍵來蹲下,在按下跳躍鍵,這時候就會猛力 的撲向狼人,並且開始對目標展開極盡血腥的蹂躪,此時玩家也要利用空白鍵連打幫助主角攻擊。如果被狼人發現又沒有攻擊狼人倒地,當然也會受到毫不留情的反 擊。有些地方會利用到隱形能力,這時候請按下Ctrl鍵後主角就會隱形,但隱形只讓敵人是看不見,而不能穿越敵人,所以還是要把敵人殺掉才可以繼續向前。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跳躍、攻擊
方向鍵下+空白鍵:飛撲
Ctrl鍵:隱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