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89.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你是一顆已經孵化的蛋,可是彈殼還沒有完全破掉,而且離地面還有很遠的距離,你必須帶著蛋殼,找出安全的方式往下飛躍。

這是一款下樓梯型的技巧反應小遊戲,玩家將幫助沒有完全破蛋而出的生物?一階一階的往下跑。在遊戲中玩家無法跳躍,只能利用左右移動來躲開障礙物。由於還 是蛋的關係,當落下的距離太長就會受傷如果受傷到血量歸零,遊戲就結束囉。所以這時候玩家可以找尋牆面來滑行,這樣可以緩衝掉落下的傷害。

在關卡中除了一般的平台之外,還有很滑的平台、很難走的平台、帶刺的平台等等,這些都會讓玩家過關的難度增加。當然,也有輔助的道具,像是降落傘、跳跳棒和補血,好好利用就可以落到更遠的地方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AD鍵:移動
空白鍵:使用降落傘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