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88.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海嘯狂奔者的第三代,這是一款十分刺激的即時反應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奔跑者,享受被海嘯與岩漿追逐的快感。遊戲開始錢可以選擇使用鍵盤或滑鼠操作,玩家可以挑選順手的來使用。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會奔跑狀態,利用空白鍵或滑鼠左鍵就可以操作整個遊戲。按一下是跳躍,在跳躍狀態中在按一下是二段跳躍,當遇到危機時,按住一段時間就會 飛行,可以用來保命與提高位置。飛行是必須累積的,在畫面左上角有玩家可以飛行的量,用完就不能再飛,要等待慢慢恢復。遊戲中的目的除了活下去外,還有就 是收集寶石,連續取得越多寶石分數越高。

本次一供三為三個區域,最上層的是雲端,沒有被追的壓迫感;第二層是火山,會被岩漿追著跑,怪物也比較多;最下層是海面,會被海嘯追著跑,單玩家掉落海上時,如果有格鬥技就可以與海怪戰鬥,勝利後就可以保住一命,沒有的話就會遊戲結束囉!

相關遊戲:
海嘯狂奔者2(The Flood Runner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左鍵或空白鍵: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