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78.htm#t-o-p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塗鴉火線任務是一款橫向的射擊遊戲,整個遊戲風格以塗鴉的方呈現,玩家的任務是駕駛戰鬥機前進多明哥島,突破對方的防禦火網,並炸毀空軍基地HZ-179,最後安全的返回航空母艦。

遊戲開始後會任務說明,有興趣的話玩家可以聽完四星上將的任務簡報,或是按下Skip This跳過,然後會出現難度選擇,一共有三種難度可以挑戰,但建議玩家可以先從簡單開始遊戲。緊接著會進入關卡,並且有一小段的操作教學。方向鍵可以移 動機體;A鍵是投擲炸彈,往下掉落攻擊;S鍵是發射飛彈水平攻擊,D鍵是機槍攻擊,空白鍵可以加速飛行,W鍵則可以在集滿後發動支援。

在畫面的最左上角有顆愛心 是玩家的血量,被打中會減少,歸零就會墜機,右邊一點是殘機數量。Gun TEMP是機槍熱度,連續發射後會減少,過熱就無法射擊機槍。然後是飛彈、炸彈的殘彈數,以及支援攻擊的計量表。Afterburner是加速的計量表, 用過一定程度就無法使用。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加速
W鍵:支援攻擊
A鍵:炸彈
S鍵:飛彈
D鍵:機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