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23.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你的監視任務隨著直升機墜落已經完結,接下來你要面的是的無盡的殭屍,拿起你手上的大刀,做最壞得打算吧!

殭屍狂潮是一款生存型的動作遊戲,玩家要在殭屍的圍攻之下,儘可能到活最久的時間。遊戲開始後玩家就會馬上進入生存戰,殭屍群會從畫面的兩邊開始進入,利 用方向鍵可以移動,空白鍵可以攻擊。當畫面烙下箱子時,可以利用方向鍵下來撿拾。箱子的種類有兩種,一種是補血和兩倍攻擊,這種箱子不會消失,可以隨時去 取得;另一種是武器,落下後一段時間就會自己消失。

遊戲中除了一般武器之外,當玩家連段殺死殭屍到達25、50、100時就會給予特殊功擊,利用方向鍵上可以使用特殊功擊。在畫面的左上角是玩家的血量,如 果被殭屍攻擊就會減少,歸零就算遊戲結束。結束後會結算玩家的殺死殭屍數量來提升階級,並會打開新的武器或是強化武器,另外一邊是成就,取得成就後可以解 開新的頭飾。

初期武器:
Machete:開山刀,一開始擁有的武器,威力中等,距離很短,無彈數。
Pistol:手槍,威力中等,距離中等,再取得一把可變雙槍。
Sniper Gun:狙擊槍,威力死射程都很高,並且具有貫穿性,但無法攻擊近距離
ShotGun:霰彈槍,射程近,但一次可以攻擊多個敵人
Assault Rifle:突擊步槍,快速的連射武器,威力中等
Minigun:機關槍,威力強大,射速也快,但會拖慢自身的移動
Riot Shield:防暴盾牌,可以利用擠壓攻擊敵人

特殊攻擊:
Missile Strike:飛彈攻擊一個定點
Air Strile:空中支援,轟炸一個方向
Attack Chopper:攻擊直升機掩護攻擊五秒鐘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方向鍵下:撿拾
方向鍵上:特殊攻擊
空白鍵:攻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