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77.htm#t-o-p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狂熱的護衛艦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射擊小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只需要利用滑鼠控制護衛艦的移動,船艦本身就會自己開火攻擊敵人。一開始的敵人只有鯊魚這種不會 主動攻擊的對象,慢慢的敵方火力會越來強,也會出現越來越難纏的戰艦。不過,只要打倒敵人或是找到寶箱,就可以獲得金錢,然後再按下空白鍵就可以進入升級 選單:

Inventory:裝備欄,可以變更或販賣船隻裝備,也可以觀看屬性
- Weapon:武器火力
- Fire rate:射擊速度
- Speed:移動速度
- Loot:掉寶
- Magnet:吸寶能力

Shop:可以購買船隻的裝備
- 大砲:增加武器火力
- 點火:增加射擊速度
- 船帆:增加移動速度
- 寶箱:增加掉寶與吸寶能力
- 海盜賊:增加很多能力

Ship:購買新船隻

在畫面的右上方有一個計量表,滿了之後就會出現頭目,頭目的攻擊能力很強必須小心應付。在畫面的左上方有玩家的血量,被擊中就會減少,歸零就會挑戰失敗。 不過,遊戲會依據最高紀錄來增加始起始金錢,高級裝購買權也將保留。有時候在打倒敵人時掉落補血,打倒頭目則是一定會掉落補血。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升級選單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