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Google尋找關鍵字 ,reesion,發現還真多頁,大陸還有個reesion發信的公司。

原來我關站時,很多人在看著呢,像是波克比寫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7U20baCVHkf3kxzT2jgn4VPj/article?mid=687
另外還有人寫詩歌頌我?
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9%81%8A%E6%88%B2%E6%96%B0%E6%96%B7%E7%B7%9A
Reesion這個字真的變成RO的神話了嗎?

其實,RO2非官網已經悄悄上架了...
http://reesion.cool.ne.jp/ro

那為什麼不放在http://reesion.cool.ne.jp
因為無料遊戲王才是我現在主打的網站,RO2以後可能真的要做興趣啦,而且RO2上市時間還尚未明朗化。

很多人問Reesion會不會再度復出?再度挑戰遊戲公司呢?
我只能回答:「我就像上了年紀的老兵,只剩下打打陳年事蹟嘴砲的能力囉。」

RO我是不會再碰,但是RO2...我還是有興趣的。

畢竟,智冠把我武功廢掉了,我不能再批評他們,不然200萬本票就881了。
到底制冠跟我之間訂下了什麼和解協議?已經不重要了...

如果以後想看Reesion再戰遊戲公司群魔..也許這裡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