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20.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植物機器人的續作,玩家這次必須接受新的指令,到一處全新的星球在三種嚴峻的環境中收集資料。

這是一款科幻與環境結合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操作機器人在一個星球上收集資料。遊戲開始可以先玩一下教學模式,玩家可以利用機器人的特殊技能,在有土地的地方種植植物製作平台當坐階梯或是利用植物將關鍵的物品推擠出來來過關。

本次一共有三個區域可以冒險:

Frozen Tundra:冰凍苔原,最具挑戰性的益智關卡
Living Forest:森林區,充滿生命的地方,中等的益智與植物生長處
Volcanic Mountains:火山區,會破壞植物而且有關卡時間限制,比較需要速度的區域


在關卡中玩家可以利用游標來生長植物,當游標呈現綠色的時候表示可以長出最好的植物狀態,黃色則是中等,紅色是無法生長職務。每關都會有一些不同的設定,需要動一下腦筋好好想想怎麼種植,如果搞錯了,可以利用R鍵來重新開始。

相關遊戲:
植物機器人(Revert to Growth)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滑鼠:種植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P鍵:暫停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