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62.htm#t-o-p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無助的小猴子又來求救囉,這次牠還帶著小小猴、迷你猴與老公公猴一起找玩家尋求幫助,快點幫幫牠們吧!

這是一款十分點選型解謎遊戲,玩家要在眾多的關卡中讓憂鬱的小猴子與小小猴開心起來。本次遊戲採關卡制,玩家可以直接進入關卡中來讓小猴子開心,每一關都 有不一樣的方法讓小猴子開心,像是像放想聽火車聲、趕走烏鴉、讓機器人動等等。本次解謎的成分比較多一點,像是使用道具與組合道具都出現在遊戲中。不過重 點還是是放在點選的次數,在畫面的上方有玩家的總點選次數,也就是說點的越少評價越高,來試試看你可以花多少的點選次數就讓小猴子開心吧。

相關遊戲:
讓小猴子開心
讓小猴子開心2
讓小猴子開心3(Monkey GO Happy 3)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