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78.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萬聖節的可愛應景小遊戲,玩家要辦演再派對中醒來的頑皮鬼,即將展開一連串的嚇人攻勢,把客人全部嚇跑。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小段練習,請照著做一遍 後就可以開始任務啦。玩家操作的頑皮鬼可以自由的穿梭在屋子裡面,也可以附身在物體上,不過只限於沒有生命的東西,動物不能附身喔。

當玩家附身在物體上時,可以利用物體的特性來嚇人,在畫面的正下方有嚇人指數,只要開始嚇人後就會越來越高,提升嚇人指數可以讓物體發出更恐怖的效果。當 玩家嚇到人後,這些客人就會開始狂奔,依照被嚇的程度不同,奔跑的距離也會不同,一旦跑出房子就算成功嚇走客人囉。要注意的是,嚇人時必須在客人能看到的 位置才有效,不然就會作白工。另外,如果嚇的太超過,客人也會被嚇死的喔。

雖然是嚇走客人的遊戲,但是整個玩起來不但不會恐怖,反而非常的好玩,很適合在萬聖節這幾天來玩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執行附身後的嚇人動作
空白鍵:附身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