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98.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這是孤島英雄的最新作品,不過並非是角色扮演遊戲,而是以相同背景為藍本的守城小遊戲。遊戲一開始會進入教學模式,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有許多樹,利用方向鍵或WASD鍵可以開始移動,到樹的下面後就可以點選空白鍵開始建塔,塔的種類會隨過關而增加:

Spear Tower:矛塔,可以對空對地,最基本的塔
Arrow Tower:箭塔,專門對空的快速塔
Boulder Tower"投石塔,可以投出石頭攻擊敵人,攻擊後會炸開傷害,對地
Mist Tower:煙霧塔,可以噴出連續的煙霧攻擊敵人,對地
Boomerang:迴力鏢塔,可以射出迴力鏢一次攻擊一群敵人,對空對地
Laser Tower:雷射塔,強力的對空塔

當打倒敵人後可以發現掉落金幣,玩家必須移動角色過去撿拾才可以拿到金幣,然後可以再利金幣製作新的塔。另外,也會掉落寶石,玩家可以鑲嵌在塔上面增加屬性:

Ruby:火屬性,攻擊時可以燒傷敵人持續傷害,並會影響周圍敵人
Sapphire:冰屬性,攻擊時一定機率能凍結敵人
Emerald:毒屬性,攻擊時能使敵人中毒,並漸漸損傷
Topaz:電屬性,攻擊時能緩速敵人

塔的升級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攻擊敵人後獲取經驗值,然後自動升級,另一種是利用金幣強迫升級。升級塔之後可以強化屬性,也可以增加寶石的放置孔。

之後要選擇寵物,記得一旦選擇了就無法變更,寵物會隨著玩家成長:
Baby Pink Loomi:會幫助玩家撿錢與寶石
Baby Pixie:會慢慢恢復玩家魔力,可以使用更多陷阱
Baby Plate Lizard:會把飛行的怪物抓下來,失去空中屬性

在畫面的右下角有玩家的魔力與可用陷阱,陷阱施放後會減少魔力:
Ice Tarp:冰霜陷阱,可以凍住一群敵人
Poison Trap:毒陷阱,可以使一群敵人中毒
Gravity Trap:重力陷阱,把飛行的怪物抓下來,失去空中屬性
(尚有其他五種陷阱,請玩家補完)

當所有敵人打倒後就會過關,過關後會出現關卡統計,然後就會進入大地圖的技能商店,技能可以強化玩家的能力,而且可以隨時變更重置:

Power Walk:增加玩家移動速度
Architect:減少塔的建設時間
I Love Gold:增加掉落金幣的價值
Gem Smith:增加掉落寶石的機率
Trapper:增加起始魔力
Defense:減少被怪物攻擊時掉落的金錢

遊戲一共分為五個區域,共30個關卡以及八個獨特的頭目,還有14種成就可以攻玩家挑戰。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相關遊戲:
孤島英雄(Castaway)
孤島英雄2(Castaway 2)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建設
數字鍵1-8:設置陷阱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