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18.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集合反應與技巧的刺激動作遊戲「狂奔出口」終於續作囉,在前代的逃出的最後,玩家終於突破了重重關卡,並成功躲避追蹤來到了城市,但這次五光十色的前方又會有什麼樣的難關呢?

玩家可以從名稱就能得知遊戲目的:在四十個場景中狂奔,閃躲障礙物最後抵達出口。遊戲開始後玩家必須利用跑跑跳跳避開一連串的機關和陷阱。除了一般的跳躍、下蹲、躲閃動作外,玩家也可以在關卡中收集三角形,這是一個類似成就的東西,通常會在比較難到達的地方。

本次整體配色雖然還是以黑白色調為主,但畫面上明顯精緻許多。整個玩起來頗有惡搞的感覺,遊戲性很非常夠、相當耐玩。系統方面也增加了挑戰模式與關卡創建,可以上傳自己做的關卡也可以上傳分數與其他網友比較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相關遊戲:
狂奔出口(Exit Path)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